不是一個人的遊戲

註冊這Lo主要是看全職同人用~不太發文,不過加好友歡迎w

葉藍/雙花/喻黃/江周/韓張/包羅/喬高/杜唐/
此外,歐美/NICO/ACG

[全職/葉藍]腐向有/OOC慎入

●ooc有、ooc有、ooc有

●同居前提,睡前搶B順便拌拌嘴有益身心健康w

 

 

 

"来吧蓝大团长,您刚不是夸下海口说要抱我"

"你个叶不修!我是说爆你!!!不是抱你!!!"

"你既爆不成也抱不成的,还是乖乖给哥抱"

"滚滚滚!!!大神要点脸!别抢B抢输就干扰!素质呢?"

"啧啧,哥咋抢输了,这叫战略性撤退,懂不?"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看了800多章前有大神小劍客的段落們,我有一種重新愛上這CP的感覺。

真的是,原作最甜、官方最大手阿......拌嘴吐槽炸毛什麼的最萌了,可惜我的畫技QQQQ我覺得我....人都硬硬的qq要加油!

爭取多多更新,之前本來看了好多太太的好文我都想偷偷畫個圖,但是有點忙,這幾天開始先練手感,等比較OK了之後來塗塗。

※此外,我好怕怕,我發誓,SB是拌嘴沒黑角色,裡面的負面詞都是愛、是愛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8)